敏弱肌膚

敏弱肌膚

SENSITIVE SKIN SOLUTIONS

針對改善敏感脆弱肌膚的全新抗敏强韌方案,通過增強皮膚防禦屏障功能,改善及舒緩各種肌膚敏感問題。

皮膚敏感是皮膚護理中最難解決的問題之一。世界上 60-70% 的女性和 50-60% 的男性聲稱自己的皮膚敏感(1)。但是,皮膚敏感如何影響他們?

刺痛、瘙癢、燒灼感以及暫時或永久發紅是敏弱皮膚對紫外線輻射、污染、溫度變化、荷爾蒙變化等的反應和症狀。

敏弱肌膚或敏感肌膚?

我們可以通過特定敏感性源頭來區分敏弱和敏感皮膚:

>敏弱肌膚. 敏弱肌膚的屏障功能容易受損,皮膚神經反應亦比較大,因此肌膚對於内在或外在變化非常敏感。
>敏感肌膚. 健康的皮膚偶爾也會出現敏感性現象,環境污染、紫外線輻射、荷爾蒙變化、壓力、使用不適當的化妝品或接受醫學美容治療也是誘發敏感反應的源頭
敏弱肌膚護理系列 是專為治療永久性或暫時性皮膚敏感和還原皮膚平衡而研發的解決方案。配方中含有國際認可功效的成份,可減輕敏感反應並增強皮膚防禦系統、屏障功能和皮膚益生菌群,增強皮膚抵抗外部侵害的能力。


(1) Farage MA. The Prevalence of Sensitive Skin. Front Med (Lausanne). 2019;6:98.

查看更多

查找您的咨询中心

我可以在哪里获取信息或接受治疗?

cent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