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製造商的價值

研發旨在不斷完善我們的配方

在 mesoestetic Pharma Group,我們生產自己的所有產品。這對我們非常重要,能夠保證配方的功效、質量和安全性

感謝我們三個領域的生物技術部門不斷的開發和研究,使我們順利製造不同產品

藥妝品和保健品領域

開發多種外用產品,例如:用於皮膚清潔、準備、預防、治療和後處理的面霜、乳液、精華液或凝膠。它還開發液體、膠囊或小袋形式的口服產品。

醫療器械領域

開發的醫學美容設備和皮內醫療設備,採用最新技術來增強我們面部和身體治療的效果。mesoestetic Pharma Group 是西班牙唯一一家為美容醫學領域生產第3類醫療器材的製藥公司,所有產品均帶有相應的 CE 認證,以表明其符合質量、安全和功效標準。

藥物治療領域

mesoestetic Pharma Group 不斷開發、生產和銷售用於治療皮膚相關疾病的外用藥物,包括褪斑、疤痕癒合、血管化或皮炎等。

生物技術、觀察控制和監測單位

觀察控制和監測醫療單位負責由皮膚醫生和美容醫學領域的知名國際專家組成的團隊。這些部門協同工作,使用體外和體內技術對我們的藥妝產品進行安全性和功效測試。生物科技部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褪斑、抗衰老和體態重塑。

質量是我們業務的核心部分,我們認為官方認證和遵守嚴格的內部標準都很重要

我們的質量評估標準意味著我們控制和監控製造過程的每一個細節。例如,我們生產的保養品系列符合與醫療系列相同的控制要求。我們還實現自給自足,使用自我淨化工廠使用的注射用水。

我們所有的設施均擁有 Agencia Española de Medicamentos y Productos Sanitarios 授權,符合歐洲良好生產規範 (GMP) 的原則。該公司還針對所執行的每項活動獲得了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 9001:2015、ISO 22716:2007 和 ISO 1348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