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balance

益生元防敏肌底液

SENSITIVE SKIN SOLUTIONS

具有鎮靜作用的精華,適用於敏感和脆弱皮膚。它可以增強皮膚防禦系統、維持微生物群平衡和屏障功能。
30 ml

具有鎮靜作用和高耐受性的精華。它可以減輕敏弱皮膚的敏感反應、局部發紅、瘙癢和刺激相關的皮膚表現。含有抗氧化和再平衡物質,可促進益生菌群平衡並強化皮膚的天然防禦系統

鎮靜效果:植物活性成份的組合產生協同作用,有效提供即時鎮靜降紅效果。

再生作用:泛醇與蘆薈提取物和金盞花一起,可刺激細胞更新過程,強化皮膚屏障功能。

生物平衡:益生元的存在有幫助促進微生物群和有益細菌的平衡,增強皮膚天然防禦能力。

抗氧化:tretrapeptide-2 可防止外在因素引發肌膚氧化。

蘆薈

紅珊瑚提取物

藏紅花花提取物

泛醇

非洲豆莢種子提取物

治療位置 面部.
使用頻率 每天兩次.
使用時間 早上 和 晚上.
Clock 每天兩次, 早上 和 晚上.

每天早晚潔面後,取3-4滴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產品分類
年齡 所有
常規階段 療程
皮膚類型 敏感
使用方法 特別適用於減輕敏感和易敏皮膚的敏感反應,例如局部泛紅、刺激、灼痛和瘙癢。
治療位置 面部
查看更多

你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詢問產品和治療相關的所有信息。

你也可以到訪我們的認可醫美中心,我們的醫美專家將為你提供最適合的治療建議並解決你的任何疑問.

查看認可醫美中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