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cream fusion

水油保濕潔面乳

CLEANSING SOLUTIONS

平衡、抗污染的水油潔面乳。它為皮膚提供營養和水份,使皮膚光滑美麗。乾燥和敏感皮膚適用。
100 ml

平衡、抗污染的水油潔面乳。它為皮膚提供營養和水份,使皮膚光滑美麗。乾燥和敏感皮膚適用。

滋潤、舒緩:富含角鯊烯,這是一種與皮膚和諧相處的植物油,為肌膚提供營養和彈性,可完美被吸收,不會留下任何油性殘留物。

生物平衡作用:從細菌發酵中獲得的後生物活性成份 - 乳酸菌發酵物,可增強微生物群的平衡,從而在最佳條件下增強和保持皮膚屏障功能。每種配方都具有微酸性 pH 值,可保持皮膚平衡並保護皮膚免受有害病原微生物侵害。

抗污染作用:活性成分 Urban D-tox具有雙重抗污染作用:同步去除顆粒污染物,並減少已知會加速的氧化應激的皮膚老化。

角鯊烷

乳酸菌酵素

排毒因子

治療位置 面部.
使用頻率 每天兩次.
使用時間 早上 和 晚上.
Clock 每天兩次, 早上 和 晚上.

早晚使用,取適量塗於面上及頸部,打圈按摩至潔面乳乳化成油,以濕化妝棉抹走後再以水洗淨。

產品分類
年齡 所有
常規階段 潔淨
皮膚類型 乾性
使用方法 以嶄新水油融合科技調配出全新潔面配方
治療位置 面部
查看更多

你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詢問產品和治療相關的所有信息。

你也可以到訪我們的認可醫美中心,我們的醫美專家將為你提供最適合的治療建議並解決你的任何疑問.

查看認可醫美中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