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歷史

從傑出的藥房到全球醫學美容領域的領導者

1985

2022

員工 211

官方經銷商 94

國際銷售 87%

年度研發+創新預算 40%

國家 105

巴塞隆拿 的M2設施 14.500

公司從一開始就致力於開發和營銷優質產品,並取得了經過科學驗證的成果。

我們的進步與醫院、大學和該行業經驗豐富的專家的持續研究和合作有關,我們不斷與這些機構密切合作,以研究和開發新的治療方法。

品牌故事

1990 - 1999
開發更廣泛的產品組合,並擴展到國際貿易

與醫療部門持續合作使 mesoestetic 能夠開發出眾多創新產品,治療與衰老跡象和症狀以及與體態相關的其他美容問題。

這些產品的效果和有效性享譽全球,通過經銷商和知名美容專家在 50 多個國家/地區銷售產品。

2002
世界領先的色素追蹤治療方法: cosmelan®

mesoestetic® 配製了我們最成功的系列 --- cosmelan®,成為治療色素過度沉著的世界領導者。

2010
mesohyal®: 定制化抗衰老解決方案

全球創新,提供最廣泛的帶有 CE 認證的皮内注射醫療器械,用於皮下注射的水光系列。

公司處於美容醫學的前沿,以定制、有針對性的方式治療各種與衰老相關的問題。

2011 - 2014
開設生物技術部門和醫療部門的新總部

我們現有的設施佔地 8,500 多平方米,於 2011 年啟用,證明了我們對發展和卓越的承諾。

我們的新總部是我們的生產線(藥妝品、保健品、藥物和可注射醫療器械)以及我們的生物技術部門和用於觀察控制和監測的醫療部門的所在地,這使我們能夠研究更有效的活性配方並進行體内外測試,對我們製造的最先進產品進行體內測試。

公司 85% 以上的銷售額用於出口,我們的產品和療法在各大洲的 90 多個國家/地區均有銷售。

2015
第一種外用藥物: anestopic®

獲得了西班牙藥品和醫療器械局 (Agencia Española del Medicamento y Producto Sanitario) 的授權,可以生產和銷售其首款藥物。

Anestopic® 是一種局部應用的局部麻醉霜,旨在在某些皮膚病學和美容手術之前暫時麻木身體的各個區域。

2017
mesofiller®: 嶄新的填充產品

經過四年的研發,mesoestetic® 推出了兩款交聯透明質酸的真皮填充劑,用於填充皺紋和恢復面部豐盈度。

mesofiller global® and mesofiller intense允許在 mesoestetic® 的廣泛醫療範圍中,組合和定制治療,以滿足不同患者的需求。

2017
Genesis: 首款採用獨家 SmartDrivity® 技術的設備

為了繼續為專業人士提供最先進的技術和最有效的治療,mesoestetic® 開發了 Genesis,這是第一款擁有 SmartDrivity™ 的醫療美容設備。 融合4 種智能技術加上獨家藥理產品,Genesis 提供了廣泛的項目,可以創建 100% 的定制治療,具有出色的治療反應。

2018
第二醫學專業: melanoderm®

mesoestetic®, 作為開發褪斑專家,推出了 melanoderm®,這是一種高效的特殊藥物治療,代表了治療皮膚色素過度沉著的治療選擇。

melanoderm® 意味著公司進一步定位為褪斑領域的世界領導者,此外,我們將繼續在醫療領域進行創新,為專業人士提供高效、安全和耐受性高的治療方法,以確保最大限度地提高患者滿意度。

2018
購買新地皮並擴建公司總部

經過多年的努力和企業發展,希望繼續保持當前的發展步伐,mesoestetic® 收購了其設施附近的地皮以擴建公司總部。新大樓的建設將既滿足實驗室的R&D&I需求,為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最好、最全面的培訓。

2019
投資新的內部物流中心

mesoestetic® 再次擴大其公司總部,收購了一個超過 3000 平方米的場地,毗鄰其在比拉德坎斯的設施。該站點將託管一個旨在提高效率的新內部物流項目,該項目將優化公司 100% 的存儲操作和 35% 的揀選操作。

該項目屬於公司國際擴張和增長戰略計劃的框架,旨在繼續在市場上提供最好的服務和最具創新性的產品。

2020
新類別:婦科美容

mesoestetic® 擴展其在婦科美容服務方面的產品組合,旨在為女性提供全身護理治療,為改善女性的性健康做出貢獻,積極影響她們的自尊和生活質量。

為了響應真正的市場需求並與該領域的全球基準合作開發,該戰略即將推出針對女性私密處年輕化的新奇產品。mesoestetic® 推出了 dermamelan®intimate,這是一種專門用於去除私密區域色素沉著過度的藥物。

這是 mesoestetic® 對私密用品類別的首次承諾,匯集了公司在褪斑方面的所有知識,在該領域處於世界領先地位。

2020
全新mesohyal™: 仿生肽細胞治療

mesoestetic®: 通過添加兩種基於仿生肽的新配方,提出了皮內面部護理的重大創新,仿生肽是新一代高效活性成分,具有高度特異性,可作用於可逆轉皮膚細胞衰老的生物過程。mesoestetic® 的 mesohyal™ 成為含 CE 標誌,用於定制細胞治療的最廣泛皮內解決方案。

2020
面部潔淨系列:第一個包含新視覺圖像的系列

mesoestetic® 推出了全新的面部潔淨系列“清潔解決方案”,這是 mesoestetic® 第一個融入 2020 年 9 月推出的品牌標識演變的產品。

mesoestetic® 專為高要求的護膚專家而開發,推出新一代面部潔淨產品,針對皮膚與質地、活性成份和不同感官體驗的平衡,以滿足每種皮膚類型的需求。全線系列均採用後生元配製,可提供有效的清潔、抗氧化、抗污染和生物平衡效果,有助於皮膚菌群和皮膚 pH 值平衡。

2020
全新品牌形象:護膚達人必備單品

mesoestetic® 作為一個不斷發展的國際品牌,2020 年 9 月,在全球範圍內展示了其視覺識別的演變,並提出了一項新主張,該主張涵蓋了其所有價值觀,並將該公司定位為為美容服務的科學家:“護膚專家的必備元素”,並將研究和醫學知識視為美容的未來。通過這種方式,mesoestetic® 繼續致力於創新並始終著眼於未來,通過視覺進化增強自身優勢,旨在在新階段中繼續成為行業標杆。

2021
在波蘭開設第一家 mesoestetic® 子公司

在 mesoestetic®,我們從一開始就有明確的使命:在世界範圍內開發和銷售具有最大安全性、功效和質量的醫學美容療法。

4 月 1 日,我們在 90 多個國家開展業務,並在波蘭華沙開設了我們的第一家子公司。這是我們國際化戰略的重要一步,同時使這個國家成為公司的戰略市場。

2021
全新dermamelan®: 科學與色素沉著

經過幾年的研究,mesoestetic® 推出了全新 dermamelan®,這是市場上唯一具有矯正和調節作用的低敏褪色素療法。

mesoestetic® 提供褪斑方案已有 30 多年的歷史,這使我們成為該領域的全球標杆。新的 dermamelan® 在其開發中將所有這些專業知識與最新的科學研究和新技術(大數據、人工智能和計算設計)的使用相結合。因此,我們的治療方法能夠擁有更好的療效,此方案對患者來說更加方便,我們的實驗室通過這個方案獲得了 2 項專利(美拉苯酮® 分子和 (SYN)PIGMENTARGET 複合物活性物質)。

2022
婦科美容:女性私密治療的解決方案

在 mesoestetic®,我們與婦科專家合作,改善女性的私處健康和福祉。繼 2020 年推出私密褪色方案 dermamelan® intimate 後,今年 2022 年,我們將推出全新的透明質酸解決方案(mesofiller® sensitive、mesofiller® sensitive plus e hydragel intimate),旨在恢復皮膚的功能性、舒適度和外觀私密空間,提高女性的生活質量。

2022
全新的 bodyshock®: 身體定製解決方案

通过研究体形的多种变化,了解影响体形变化的诱因,以下我们将介绍 bodyshock® 专业治疗:一系列创新的身体解决方案,可满足各种需求,并以经过验证的结果作为支撑。

完全个性化的医疗方案,配方兼顾功效和感觉。bodyshock® 针对主要的身体变化(橘皮组织、局部脂肪、松弛和妊娠纹)具有显著的效果。

2022
全新的 mesoestetic® 專利: 表觀遺傳學,破解老化標記

经过 7 年的研究,以及与 Josep Carreras 研究所的合作,我们取得了 [meso]epigen system™的专利。这是一种 经过证实的具有表观遗传功效的复合物, 能够逆转对基因表达产生负面影响的标记物的作用,从而消除皮肤衰老的痕迹。

E该复合物于 2021 年被纳入 age element® 专业抗衰老治疗的配方,如今又被纳入我们的家用产品新系列 该系列产品可减缓主要的衰老迹象:缺乏光泽、失去紧致度、皱纹与表情纹,以促进人生各个阶段的美丽。

2023
擴大 mesoestetic® 總部和產能

为了继续作为创新与研究先驱,保持长期增长,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今年(2023年)对公司总部进行了扩建。

通过这次扩建,我们的规模化和开发能力得到提高,借助全球独家设备,将产能提高了两倍 并且我们致力于采用新技术来改善对运营和价值链的控制。

我们还对实验室进行了更新,成为西班牙唯一一家在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盖仑制剂与技术转让领域拥有自己的研发和创新设施资源的公司。 我们携手努力, 创造自己的科学知识,, 从而始终走在美容医学的前沿。

由此诞生了更具竞争力、可持续发展及数字化的 mesoestetic®。

2024
mesopeel® 与 mesopeel MD: 多酸技术获得效果支持

mesoestetic® 拥有两个优质、安全且有效的化学焕肤产品创新系列,即面向美容领域专业人士的 mesopeel® ,以及皮肤病学和美容医学医生专用的mesopeel MD。 多功能、模块化的解决方案,多种化学去角质剂组合的先进配方,在功效和安全性之间实现最佳平衡,可治疗常见的美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