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stress mask

修復抗氧化保濕面膜

SENSITIVE SKIN SOLUTIONS

強效修復面膜,可舒緩和修復皮膚發紅和敏感問題。

100 ml

強效修復面膜,可舒緩和降低皮膚泛紅和敏感問題。

舒緩、抗炎、抗紅血絲:含有海紅花提取物和藏紅花,可緩解炎症、皮膚敏感和泛紅等症狀。
一種舒緩植物結合蘆薈、洋甘菊和金盞花的複合物,具有再生、舒緩和細嫩肌膚作用。

生物平衡:從細菌發酵中獲得的後生元活性成份 - 乳酸菌發酵物,可增強微生物群的平衡,從而在最佳條件下增強和保持皮膚屏障功能。

抗污染作用:一種生物技術活性成份Urban D-tox,具有雙重抗污染作用:同步去除顆粒污染物並減少已知會加速的氧化應激的皮膚老化。

蘆薈

紅珊瑚提取物

藏紅花花提取物

排毒因子

治療位置 面部.
使用頻率 每星期兩次.
使用時間 早上 和 晚上.
Clock 每星期兩次, 早上 和 晚上.

潔面或醫學美容療程後,均勻地厚塗於面上,敷10分鐘後以濕棉花抹走。

產品分類
年齡 所有
常規階段 療程
皮膚類型 敏感
使用方法

用於舒緩、重新平衡和恢復敏感或受損皮膚的舒適感,受損原因是:外部侵害(日曬、脫毛、剃須、摩擦……)或專業治療(脫皮、激光……)後可能導致敏感和泛紅。

治療位置 面部
查看更多

你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詢問產品和治療相關的所有信息。

你也可以到訪我們的認可醫美中心,我們的醫美專家將為你提供最適合的治療建議並解決你的任何疑問.

查看認可醫美中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