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densimatrix

4HA瞬滑填充精華

MOISTURISING SOLUTIONS

強效濃縮保濕精華,將透明質酸結合在多個分子結構中,以實現不同層次的滲透。為肌膚提供抗衰老、豐盈和填充作用。所有類型的皮膚適用。
30 ml

強效濃縮保濕精華,將透明質酸結合在多個分子結構中,以實現不同層次的滲透。為肌膚提供抗衰老、豐盈和填充作用。所有類型的皮膚適用。

多層次保濕:它含有 HA densimatrix 複合物,HA(交聯、高、中和低)的組合,可實現持久的深層保濕。

保護作用:抗透明質酸酶複合物可防止 HA 降解並阻止由外來侵害引起的皮膚反應。

緊緻和抗衰老作用:抗衰老複合物可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合成,為肌膚提供緊緻和彈性。

透明質酸

抗衰老因子

抗透明質酸酶

治療位置 面部.
使用頻率 每天兩次.
使用時間 早上 和 晚上.
Clock 每天兩次, 早上 和 晚上.

早晚潔面後使用,以指尖輕輕地於面上及頸部按摩至完全吸收。

品牌 ha densimatrix
產品分類
年齡 所有
常規階段 療程
皮膚類型 所有
使用方法 適用於所有膚質的日常補水、抗衰老護理。它有助於增強肌膚水合作用,防止脫水及減少因衰老引起的瑕疵,例如皺紋、表情紋、缺乏彈性和緊緻度。特別適用於基於注射交聯透明質酸的醫學美容治療後,以加強和維持更好的療程結果。
治療位置 面部
查看更多

你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詢問產品和治療相關的所有信息。

你也可以到訪我們的認可醫美中心,我們的醫美專家將為你提供最適合的治療建議並解決你的任何疑問.

查看認可醫美中心資料

ha densimatrix

多分子玻尿酸濃縮液

+65%

HA synthesis 增加 (1)

+45%

彈性蛋白合成增加 (2)

-25 %

抑制 HA 降解 (3)

+80%

肌膚更加滋潤 (4)

+78 %

減少皺紋 (4)

ha densimatrix 是什麼,有什麼好處?

皮膚脫水是出現皺紋、表情紋和鬆弛的因素之一。

ha densimatrix 是一種 透明質酸濃縮精華液,具有保濕、抗衰老、深層導入和填充作用。 可以防止缺水並防止過早衰老。

配方適合所有皮膚類型並每天使用。

創新配方,實現更全面、有效的成果

HA densimatrix complex

不同形式和分子量的HA組合。 可以不同程度地滋潤皮膚,並賦予皮膚更多彈性和飽滿度。

anti-hyaluronidase complex

可以防止透明質酸降解並阻止日常外部因素產生的氧化。

antiaging pro complex

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合成,為組織提供緊緻和彈性,並預防和改善皺紋。

如何使用 ha densimatrix

早晚

將 3-4 滴 ha densimatrix 塗抹在清潔乾燥的皮膚上,並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在日常使用的護理霜或防曬霜前使用。 不要沖洗。

質地超輕,吸收速度快,適合所有膚質。

如何使用 ha 密度矩阵

1 個生物技術單位。 通過緻密基質複合物研究透明質酸合成的活性。 mesoestetic Pharma Group,SL 2018

2 個生物技術單位。 通過抗衰老前複合物對彈性蛋白合成活性的研究。 mesoestetic Pharma Group,SL 2018

3 個生物技術單位。 通過抗透明質酸酶複合物對透明質酸保護活性的研究。 mesoestetic Pharma Group,SL 2018

4 使用 ha densimatrix 濃縮物 28 天後進行自我主觀評估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