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保護

防曬保護

PHOTOPROTECTION SOLUTIONS

mesoprotech®系列針對對抗到達皮膚的各種可見和不可見輻射,為肌膚提供全面的防曬保護,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紫外線與肌膚

太陽是一種能量來源,擁有不同波長 (λ) 的電磁輻射,其中包括可見光 (HEV) 或熱(例如紅外輻射 (IR))形式的輻射。然而,紫外線輻射是看不見的,這使日曬成為一種難以察覺的皮膚風險。

暴露在太陽輻射下有多種健康益處:它會刺激維生素 D 的合成並間接影響我們的情緒。但它也會在短期和長期內對皮膚造成不良影響。

皮膚有抵禦太陽輻射的防禦系統, 如黑色素的產生或抗氧化物質的釋放。然而,它沒有能力過濾掉因過度暴曬而累積的皮膚影響。

查看更多 查看更少

la radiación solar y piel

太陽光譜

皮膚

UVB UVA HEV IR
難以察覺 的曬傷,
受損細胞
難以察覺 的過敏,過早衰老
可見光 色素沉著,細胞氧化
熱感細 胞氧化
la fotoprotección

防曬保護

防曬保護的目的是防止我們的皮膚因暴露在太陽輻射下而受到傷害。

正確使用高效防曬產品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太陽輻射對皮膚的負面影響的風險。


mesoprotech®
全效防曬修護

高效防曬保護

此系列可針對到達皮膚的各種可見和不可見輻射提供全面的防曬保護,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查看MESOPROTECH®系列
mesoprotech

使用貼士

切勿曝曬,因防曬劑量只能提供最大限度保護,但並不能完全消除紫外線。

日曬前 30 分鐘,取足量(2 mg/cm2,相當於一茶匙量,塗抹於整個面部和頸部)。

塗抹份量不足會顯著降低防曬能力。

每 2 小時重新塗抹一次, 尤其是在游泳或出汗後。

重複塗抹對於維持保護水平和效果非常重要。

請盡量避免在中午和下午(11:00 - 16:00 之間)暴露在陽光下。

如需要曝曬,建議戴上太陽鏡和帽子。

01/03

查找您的咨询中心

我可以在哪里获取信息或接受治疗?

cent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