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oprotech®

mesoprotech®

PHOTOPROTECTION SOLUTIONS

全效防曬修護

mesoprotech®系列針對對抗到達皮膚的各種可見和不可見輻射,為肌膚提供全面的防曬保護,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全面防曬修護

針對 UVA、UVB、藍光 (HEV) 和紅外光 (IR) 輻射提供全面保護。

對抗光老化

保護和增強I型膠原蛋白,增強皮膚彈性和柔韌性。

防水配方

防水配方可在水上活動或運動時提供防曬保護。

安全有效

經皮膚科測試證實安全有效,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melan 130

甚麼是 mesoprotech®?

mesoprotech® 是提供全面防曬的創新系列。配方結合抗衰老活性成分,為各種肌膚提供最有效的防曬保護。

全面防曬修護

全面防曬修護針對對抗各種可見和不可見輻射提供廣譜保護:UVB、UVA、可見光 (HEV) 和紅外輻射 (IR)。

mesoprotech®對抗光老化的複合配方旨在為所有肌膚提供最大的防曬和美容效果。

filtro fisico

1. 物理過濾粒子

礦物顆粒
反射紫外線及太陽輻射

filtro quimico

2. 化學過濾粒子

有機顆粒
吸收太陽輻射並轉化成無害物質

filtro bio

3. 生物過濾因子

抗氧化分子
阻止自由基和加強皮膚的抗氧化系統.

哪一款mesoprotech® 產品適合我使用?

配方採用特定質地和活性成份研發,以滿足每種皮膚類型的需求。

使用貼士

切勿曝曬,因防曬劑量只能提供最大限度保護,但並不能完全消除紫外線。

日曬前 30 分鐘,取足量(2 mg/cm2,相當於一茶匙量,塗抹於整個面部和頸部)。

塗抹份量不足會顯著降低防曬能力。

每 2 小時重新塗抹一次,尤其是在游泳或出汗後。

重複塗抹對於維持保護水平和效果非常重要。

請盡量避免在中午和下午(11:00 - 16:00 之間)暴露在陽光下。

如需要曝曬,建議戴上太陽鏡和帽子。

01/03

mesoprotech® 常见问题解答

皮膚較黑(高光型)的人群需要防曬乳嗎?

皮膚越淺(光型越低),就越容易被太陽輻射灼傷。 然而,所有皮膚類型,包括深色皮膚,都會遭受太陽輻射造成的難以察覺的損害。 光防護對於任何皮膚類型都至關重要。

我應該多久塗抹一次防曬霜?

我們建議每兩小時補塗一次足量的防曬乳(2 mg/cm2,相當於一茶匙),因為如果塗抹量不足,防護程度就會降低。 游泳後(用毛巾擦乾後)或流汗時塗抹尤其重要。

我什麼時候應該使用防曬乳?

任何季節保護自己都非常重要,在享受戶外活動以及太陽輻射較強烈時(例如在海灘或山區)要特別小心。

選擇防曬乳時該注意什麼?

選擇防曬霜時首先要考慮的是可以防止主要輻射類型對皮膚造成的傷害: UVB 和 UVA 射線、可見光 (HEV) 和紅外線輻射 (IR)。 陽光傷害不僅歸因於 UVA 和 UVB 輻射,可見光和紅外線輻射也會引起重要的作用 因此,尋找提供廣譜保護的光保護劑。

其他需要考慮的因素是皮膚類型和使用區域。 防曬霜應該每天使用並重複塗抹幾次,這就是為什麼它必須適合您的皮膚類型並且在面部感覺舒適的原因。 從適合油性肌膚的淺色質地到適合乾性肌膚的更豐富質地,關鍵是找到滿足您需求的產品。

不要忘記臉部較敏感的區域,例如唇部和眼睛輪廓。

尋找適合您皮膚類型的 mesoprotech® 防曬產品。

陰天需要保護皮膚嗎?

高達 90% 的紫外線可以穿透雲層。 陰天和強風天會導致對太陽輻射強度的誤解,但輻射的影響是相同的。

去年夏天的防曬乳還能用嗎?

我們不建議在超出容器上 PAO(開封後期限)所規定的月份後使用防曬霜。 PAO 是一個可以在容器上找到的圖標,表示產品開啟後處於最佳狀態的月份。 過了這段時間,保護效果就會降低。

我需要在嘴唇上塗抹防曬霜嗎?

嘴唇特別敏感,容易受到外在因素的影響。 它們僅被簡單的上皮覆蓋,血管豐富,沒有黑色素細胞或皮脂腺。因為沒有自我保護機制,保護它們免受陽光照射尤為重要。

在 mesoprotech® 系列中,您可以找到 mesoprotech® 防曬修復棒。 您也可以將其用於眼部輪廓、疤痕和皮膚斑點。

查找您的咨询中心

我可以在哪里获取信息或接受治疗?

cent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