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lan®

cosmelan®

PIGMENT CONTROL SOLUTIONS

追蹤黑色素源頭,高效淡斑

專業褪斑方案,從色素源頭破解色斑,令肌膚由内到外徹底美白淡斑。

國際頂級褪斑方案

全世界有超過一百萬用戶已完成療程。數以千計的專業美容人士使用 cosmelan® 治療皮膚斑點。

皮肤安全性高

通過嚴格的質量標準和大量研究證明了療程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擁有高效的臨床效果

獲得大量用家好評

在療程第一週已可看到顯著的淡斑效果

甚麼是 cosmelan®?

採用最新研發的 KA4.5天然溶解色素配方,配以多重導入系統,有效抑制酪胺酸酶及追蹤黑素源頭,阻截黑色素形成,撃退50%色斑,達至由內到外美白淡斑效果。

meso+ cosmelan® 是一個安全有效的溶解色素方案,其穩定性絕對適合長期及任何皮膚人士使用。

cosmelan® 臨床實證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後

cosmelan® 用家分享

cosmelan® 的成份是什麼?

cosmelan®是一種持續約 6 個月的局部治療,結合單次醫美中心療程和持續的家用治療,即可獲得意想不到的淡斑效果。

需在授权中心进行治疗 并由专业人员跟进,以确保治疗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安全性。

products cosmelan®

  • cosmelan® cosmelan 2

    cosmelan 2 是一款家用褪斑的治療面霜,主要作用是淡化和控制黑色素引起的面部瑕疵。

    cosmelan®

    cosmelan 2

    PIGMENT CONTROL SOLUTIONS

    治療位置 面部
    皮膚類型 所有
    格式 30 g
    查看产品
  • cosmelan® home pack

    cosmelan®家用護理套裝。包含 cosmelan® 專業褪斑方案的家用護理產品,去除和減少黑色素生成。它有效不斷淡化色斑並抑制黑色素的過度生成,長效防止它們再次出現。

    cosmelan®

    home pack

    PIGMENT CONTROL SOLUTIONS

    治療位置 面部
    皮膚類型 所有
    格式 包装
    查看产品

cosmelan®常見問題

cosmelan® 適用於治療任何類型的色斑嗎?

我們使用 cosmelan® 治療所有類型由黑色素引發的斑點,由於多種因素(荷爾蒙、遺傳、痤瘡後、脫毛後因素等)引發的色素沉澱,這些色度會因日曬而惡化。因此,cosmelan® 可有效治療斑點,例如:黃褐斑、炎症後色素過度沉著 (PIH)、曬斑、老人斑和雀斑。

cosmelan® 的最佳使用時間是什麼時候?

cosmelan® 可在任何時間使用,但建議在陽光不那麼強烈的時候使用,例如秋冬時候。如果您住在炎熱的地區或在夏季進行治療,則必須使用非常高的防曬霜,例如melan 130 pigment control,並避免強烈和長時間的陽光照射。

整個療程時間是多久?

cosmelan® 的治療由4個階段組成。第 1 階段強化褪斑,第 2、3 和 4 階段是家用治療。總治療時間約為 6 個月,實際治療時間根據色素的嚴重程度而變化

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看到結果?如果在完成治療之前已經看到結果,我為什麼還要繼續治療?

最顯著的變化發生在於醫美中心敷面膜後的幾週,它改善了皮膚質地,斑點明顯減少。這會給人一種誤導性的成功感。在此期間,皮膚最外層的黑色素已被去除,因此我們看到斑點更淡,皮膚更光滑柔軟,但問題的根源尚未得到控制。黑色素細胞是一種產生黑色素的細胞,它仍然不受控制並繼續產生過量的色素(黑色素)。為了重新培養黑色素細胞並控制這種過量生產,重要的是繼續進行具有調節作用的家用治療,以使細胞恢復正常的活性狀態,從而防止斑點再次出現。

如果我停止使用家用治療會怎樣?

如果不進行家用療程,就等於在中斷治療,因此不會獲得預期結果。不使用具有調節作用的 cosmelan 2 淡斑面霜就不能控制黑色素細胞,因此黑色素會持續不受控制地過度產生。隨著皮膚層的更新,斑點會重新出現,因為黑色素遷移到表面使色斑越來越明顯。

不使用防曬產品,例如melan 130 pigment control,色斑復發的風險非常高,因為皮膚在治療期間更敏感並且更容易受環境侵害。

cosmelan 療程能與其他祛斑療程一同進行嗎?

不建議在cosmelan療程期間同步使用任何其他類型的微創治療‘煥膚、微針、去角質等,這些治療可能會導致皮膚損傷,甚至會導致更嚴重的色素沉著。

療程會否影響我的日常生活活動?

由於它不是侵入性治療,因此不會影響您的正常生活。在醫美中心治療後的頭幾天必須謹慎,由於是皮膚適應期,建議避免在游泳、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和進行劇烈活動

治療結束後色斑會復發嗎?

經過適當的專業治療後,可以明顯去除多餘的色素沉著。然而,由於這是一個動態的過程,如沒有好好保養就會導致復發。因此,即使看不到底層色斑,也必須適當地進行祛斑保養及做好每天的防曬以防止色素再度沉著。

完成療程後的預防保養是?

定期為肌膚進行祛斑美白保養及做好每天的防曬是預防色素沉著的重要步驟。

cosmelan®療程有副作用嗎?

cosmelan® 是一種局部的微創治療,但不會妨礙您的正常生活。在初始階段治療後,皮膚可能會發炎或發紅,這是完全正常的,會在幾天內消失。在家用治療階段,輕微脫皮和敏感是很常見的,幾天就會消失

cosmelan® 如何對抗痘痘?

cosmelan® 是一種淡斑療程;因此,不適用於治療痘痘。然而,它對因痤瘡引起的色斑均有效。

cosmelan® 是果酸煥膚療程嗎?

cosmelan® 不同於果酸煥膚,它直達色素根源,顯著去除和淡化色素沉著問題,同時發揮調節作用,糾正黑色素細胞的活性並防止色斑再次出現。

查找您的咨询中心

我可以在哪里获取信息或接受治疗?

cent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