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lan®
depigmenting professional treatment

PIGMENT CONTROL PROFESSIONAL SOLUTIONS

cosmelan® 是一種專業的褪斑方案,可完全去除色素沉著並防止色素再次出現,以達到短期和長期的褪斑效果。

包装

cosmelan® 是一款專業的褪斑方案,能夠以最大的功效和安全性完全去除嚴重和頑固的色斑。

cosmelan®是經過臨床驗證有效的獨特活性配方,為短期和長期提供了獨特的雙重作用:

- 減淡色斑:明顯去除和淡化色斑。

- 調節作用:它調節色素過度沉著,以防止色斑再次出現。

不得在網上銷售,必須到官方認可美容中心諮詢。在你的 mesoestetic®認可美容中心了解更多信息。

-光譜太陽輻射,有助於控制皮膚色素沉著。

治疗结果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後
减少色素沉着过度并改善皮肤的质地和外观。黄褐斑(光型I-III)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後
减少色素沉着过度并改善皮肤的质地和外观。老年雀斑(光型 I-III)
皮膚類型 所有.
治療位置 面部.
肌膚問題 色斑和色素沉著.

治疗信息

它適用於減輕或消除位於面部的色素沉著。 它還可以增強皮膚亮度並均匀膚色。

你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詢問產品和治療相關的所有信息。

你也可以到訪我們的認可醫美中心,我們的醫美專家將為你提供最適合的治療建議並解決你的任何疑問.

查看認可醫美中心資料

治疗阶段

阶段1: 强效淡斑

该阶段祛除黑色素沉着,同时刺激皮肤表层更新,改善皮肤外观并降低斑点的强度:

美容室

一次美容室治疗,美容专家将为患者敷涂具有强效淡斑作用的面膜。

科美兰瓶

操作指南:

由美容专家敷涂具有强效淡斑作用的 cosmelan 1 面膜。 敷涂面膜后顾客即可回家,按照美容专家的指示,让面膜停留 8 至 12 小时并发挥作用。

阶段 2、3、4 : 淡斑、调理与控制。

居家

根据美容专家的指示和建议,患者必须遵循该方法的补充药妆品的使用指南,指南根据治疗的阶段和进展而有所不同。

继续进行淡斑治疗,并针对问题的根源采取行动,以获得持久的结果。

科斯梅兰主场阶段

需在授权中心进行治疗 并由专业人员跟进,以确保治疗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