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深層保濕

面部深層保濕

MOISTURISING SOLUTIONS

我們擁有一系列的保濕配方,防止肌膚缺水,滿足不同類型皮膚需要。

對抗肌膚缺水問題

肌膚缺水是一種短暫的皮膚狀態,任何肌膚類型(乾性、油性和混合性)都有機會遇到缺水問題,特徵是肌膚表層水分不足。

水是皮膚的主要成分之一。它提供飽滿和彈性,並有助於保持屏障功能的完整性,從而保持其保護功能。 在最佳條件下,角質層中有 10% - 20% 的水份;角質層是皮膚的最表層,負責維持皮膚水合水平,然而隨著年齡增長、壓力、荷爾蒙變化、環境因素等等因素影響,肌膚自我水合作用失衡,導致皮膚暗沉、質地不規則、緊繃、皺紋加深,甚至脫屑和皮膚敏感。

mesoestetic® 通過了解皮膚水合過程中的所有機制,開發了超越水合作用的強效解決方案:深層保濕。應不同皮膚類型需求開發了一系列深層保濕的產品配方,旨在防止缺水並使皮膚保持最佳的水潤狀態。

查看更多

查找您的咨询中心

我可以在哪里获取信息或接受治疗?

cent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