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renewing mask

高嶺土再生面膜

ANTI-BLEMISH SOLUTIONS

深層淨化面膜。祛除角質並深層清潔毛孔,以防止和減少粉刺痘痘。
100 ml

強效淨化面膜。去除角質並清潔毛孔,以防止和減少肌膚瑕疵。

淨化、調節油脂:高嶺土通過吸收皮膚表面的多餘油脂來提供即時清潔作用。

角質溶解, 抗粉刺:水楊酸、杏仁酸 (12,13) 和 lepargilate (14,15) 的協同作用提供了一種去除粉刺、提亮膚色、抗菌和抗皺效果。

物理祛角質,收細毛孔:使用可生物降解的纖維素顆粒,實現角質溶解作用,有助於疏通和收細毛孔。

生物平衡:從細菌發酵中獲得的後生元活性成份 - 乳酸菌發酵物可增強微生物群的平衡,從而在最佳條件下增強和保持皮膚屏障功能。

抗污染作用:活性成份 Urban D-tox具有雙重抗污染作用:同步去除顆粒污染物,並減少已知會加速的氧化應激皮膚老化。

杏仁酸

水楊酸

白粘土

乳酸菌酵素

排毒因子

麻黃酸鈉

治療位置 面部.
使用頻率 每星期兩次.
使用時間 早上 和 晚上.
Clock 每星期兩次, 早上 和 晚上.

每星期使用一次,於潔面後塗上。輕輕按摩面部,令粒子能帶走面部污垢,再敷約5 – 10 分鐘後用大量清水洗淨。切記避開眼週部位。

產品分類
年齡 所有
常規階段 療程
皮膚類型 組合, 油性
使用方法

屬於油性和易長粉刺皮膚的日常護理。

治療位置 面部
查看更多

你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詢問產品和治療相關的所有信息。

你也可以到訪我們的認可醫美中心,我們的醫美專家將為你提供最適合的治療建議並解決你的任何疑問.

查看認可醫美中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