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n tran3x
concentrate

PIGMENT CONTROL SOLUTIONS

最新一代的褪斑美白方案,含有傳明酸,有助減淡色素沉著,顯著減少表皮黑斑。
30 ml

melan tran3x 是最新一代的褪斑美白方案,含有傳明酸,有助減淡色素沉著,此系列包括了精華和啫喱。

- melan tran3x concentrate. 强效褪斑美白精華,有效顯著減少表皮黑斑。
- melan tran3x gel cream.循序漸進式褪斑美白啫喱,針對均匀及美白膚色。

傳明酸

酶酸複合物

菸鹼醯胺

酪氨酸控制複合體

治療位置 面部.
使用頻率 每天兩次.
使用時間 早上 和 晚上.
Clock 每天兩次, 早上 和 晚上.

局部使用。每天早晚使用。將 3-4 滴 melan tran3x 精華塗抹於皮膚上,並均勻分佈。然後塗抹 melan tran3x 啫喱並按摩直至完全吸收。不用清洗。 在陽光直射的情況下,請做好防曬保護,並將 melan tran3x 精華限制在夜間使用。

品牌 melan tran3x
產品分類
年齡 所有
常規階段 療程
皮膚類型 所有
使用方法 用於減少任何來源的色素沉著缺陷。適用於所有膚質,尤其於專業脫色治療後,以增強和保持療程效果並防止色素再度沉著。
治療位置 面部
查看更多

你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詢問產品和治療相關的所有信息。

你也可以到訪我們的認可醫美中心,我們的醫美專家將為你提供最適合的治療建議並解決你的任何疑問.

查看認可醫美中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