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爲mesoestetic®合作夥伴

我想成為合作夥伴!

擁有超過35年的醫學美容經驗

在 mesoestetic®,我們一直擁有明確的使命:開發和銷售具有最强功效和最高質量的醫學美容療法。

今天,我們已成為全球領先的醫學美容品牌。在 90 多個國家及地區開展業務,業務更不斷增長。因此,我們一直在尋找認同我們價值觀的合作夥伴,並希望陪伴我們開拓更多市場。

如果您是分銷商或醫學美容中心, 為什麼要加入 mesoestetic® ?

01. 產品的顯著效果

我們堅信產品的有效性,以及使用後的顯著效果,是建立客戶忠誠度和促進客戶競爭力的關鍵論據。
所有療程都已獲得科學研究認可,確保其有效性和安全性。

我要加入!
02. 科研、開發和創新

每年我們都會為產品及療程研發投放最少 40% 的利潤給,旨在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具競爭力和創新性的產品及肌膚治療方案。

我要加入!
03. 卓越表現與獨特性

作爲國際級製藥公司,我們的產品擁有最高品質和安全標準,所有研究,測試及產品均受到嚴格監控及規管。

我要加入!
04. 以客為本

客戶是我們存在的理由。我們隨時為您服務,提供實用和可靠的資訊和支援。

我要加入!
05. 線上培訓

我們非常重視客戶培訓及教學,因此成立了為各位提供專業線上培訓的 mesoestetic® 學院,定期舉辦研討會分享各種專業知識和技巧。

我要加入!

聯繫我們,我們的銷售團隊將與您聯繫。

我們將詳細為您講解成爲 mesoestetic一份子的優勢和條件。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