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ty Policy

质量政策

mesoestetic Pharma Group 的使命是为客户和专业人士提供安全、创新和有效的化妆品、医疗器械、药品和食品补充剂; 我们以全面的解决方案为特色,为美容医学领域提供附加值,改善最终用户的外形,提高生活质量。

服务客户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和工作重心,因此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和其他相关方。 因此,我们每天怀着使命和热情工作,迎接新的挑战,创新、开发、制造并成功地销售满足市场需求和客户满意度的产品和服务。

综合管理层的领导和承诺促进了质量管理体系的发展,以保证我们工艺的适用性和有效性,并将战略布局于研发投资,从而不断改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为了确保综合管理层领导的公司业务与质量政策,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 员工帮助我们实现战略目标: 生产优质的产品,从而使我们的客户和相关方满意。 因此,公司通过提供必要的培训保证员工的技能,并通过准确的培训计划促进公司内部有竞争力的职业发展。

质量战略是实现国内与国外客户满意度的业务引擎和竞争优势; 同时要保证遵守卫生部门和监管机构要求的国内和国际标准和法规。 mesoestetic 符合以下标准和法规要求: 欧盟第 1223/2009 号条例(化妆品条例)、理事会关于医疗器械的第 93/42/EEC 号指令、欧盟第 2017/745 号条例、ANVISA RDC 665/2022 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器械良好生产规范技术条例、规定了人用医药产品 GMP 的原则和指导方针的第 2003/94/EC 号指令,以及关于化妆品 GMP 规范的 ISO 22716:2007 质量标准、关于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和GMP 认证的 ISO 13485:2016 标准。

 

mesoestetic Pharma Group 制定的质量政策是我们的指南,以确保我们作为一家有道德和社会责任的公司的承诺和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