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oestetic®學院

從您進入 mesoestetic® 世界的那一刻起,我們的專業醫學團隊會隨時為您提供醫美新療法、新方案和最新趨勢方面的培訓。

我們已接待過超過 55 個國家的專業團隊前來 mesoestetic® 西班牙總部進行培訓。我們的團隊會為大家提供必要的培訓以共同成長並推動業務發展。所有的醫學美容和美容專業人士都可以參加在線和離線培訓計劃,以拓寬知識並加强技能。

mesoestetic® 學院是 mesoestetic® 重點培訓計劃,為美容和醫學美容專業人士提供免費在線培訓。

自 2019 年以來,我們已為該行業超過18,500 名客戶和專業人士舉辦了 750 多場培訓課程。

免費線上課程

mesoestetic® 學院歡迎所有希望最優秀的專家學習的專業人士參與。

我們每月都會舉辦有關美容和醫美的線上課程,團隊專家會分享他們針對多種肌膚症狀推薦的治療、技術知識。

課程已有超過 95,000 人註冊。

國際醫學會議及研討會

我們每年均出席全球主要的醫學大會和研討會展示新療法並討論我們的研究。

客戶可以在AAD (USA), AMWC (Europe and Latin America), CILAD (Latin America), DUBAI DERMA (Middle East and Asia), EADV (Europe ), IMCAS (Europe and Latin America), SEME (Spain), SPME (Portugal) y WCD ( Global ) 等醫學美容會議中找到我們!

加入mesoestetic®學院社群 mesoestetic®學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並成為其中的一員,請聯繫我們,我們將盡快回覆。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