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renewing mask

ANTI-BLEMISH PROFESSIONAL SOLUTIONS

強效的淨化面膜。有效祛除老廢角質並清潔毛孔以防止和減少皮膚瑕疵。

500 ml

強效的淨化面膜。有效祛除老廢角質並清潔毛孔以防止和減少皮膚瑕疵。

淨化、調節油脂:高嶺土有效吸收皮膚表面的多餘油脂,提供即時清潔作用。

角質層溶解,抗痘抗粉刺:水楊酸、杏仁酸 (12,13) 和 lepargilate (14,15) 的協同作用幫助去除粉刺、提亮膚色、抗菌和抗皺。

物理祛角質,收細毛孔:使用可生物降解的纖維素顆粒,高效祛角質,有助於疏通和收細毛孔。

生物平衡:從細菌發酵中獲得的後生元活性成份 - 乳酸菌發酵物,可增強微生物群的平衡,從而在最佳條件下增強和保持皮膚屏障功能。

抗污染作用:一種生物技術活性成份 Urban D-tox,具有雙重抗污染作用:同步去除顆粒污染物並減少已知會加速的氧化應激的皮膚老化。

產品分類 美容
年齡 所有
常規階段 療程
皮膚類型 組合, 油性
使用方法

專屬油性和易長粉刺皮膚的常規護理。

治療位置 面部
查看更多

杏仁酸

水楊酸

白粘土

麻黃酸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