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ofiller®
global 20 mg/ml

DERMAL FILLER MEDICAL SOLUTIONS

濃度為 20 mg/ml 的交聯型透明質酸真皮填充劑。
1 syringe 1 ml

濃度為 20 mg/ml 的交聯型透明質酸真皮填充劑。其特定的流變特性提供了一種中等彈性和粘性的填充物,可以於皮下增加低剛度的體積,使暴露於持續面部肌肉運動的區域(如嘴唇和眉間)更加自然。

临床案例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後
丰唇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後
鼻部整形
品牌 mesofiller®
產品分類 醫學
年齡 所有
常規階段 療程
皮膚類型 所有
使用方法 mesofiller® 是一系列新型填充劑,含有優質交聯透明質酸。非動物來源的單相(不含游離透明質酸)填充劑,可被完全吸收並完美融入皮膚。 mesofiller® 系列加入 DENSIMATRIX® 技術。一種使透明質酸鏈 100% 均勻交聯的工藝,可實現更高的耐用性和更好的抗降解性。 透明質酸經過純化,有助於將殘留的 BDDE(丁二醇二縮水甘油醚)水平降至最低,從而保證最高純度(殘留的 BDDE 含量低於百萬分之 0.05)。低水平的殘留 BDDE 確保較低的毒性,減少副作用風險。
治療位置 面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