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lan®
pack

PIGMENT CONTROL PROFESSIONAL SOLUTIONS

cosmelan® 是一種專業的褪斑方案,可完全去除色素沉著並防止色素再次出現,以達到短期和長期的褪斑效果。

包装

cosmelan® 是一款專業的褪斑方法,能夠以最大的功效和安全性完全去除嚴重和頑固的色素沉著問題。

專業級產品(第 1 階段):

- 療程專用調節溶液
- cosmelan 1:cosmelan溶斑面膜。

專業級產品(第 1 階段):

- cosmelan 2 :家用淡斑面霜可增強 cosmelan 1 的效果,重點控制黑色素生成並防止新的色斑出現。
- melan recovery: 具有舒緩和恢復作用的面霜,適用於敏感和泛紅的皮膚。它有助於在 cosmelan 治療期間舒緩和恢復皮膚的平衡。
- melan 130 pigment control:具有顏色的防曬霜,有助於控制色素沉著。它保護皮膚免受太陽輻射侵害,並有助於控制皮膚色素沉著。

治疗结果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後
减少色素沉着过度并改善皮肤的质地和外观。 黄褐斑(光型I-III)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後
减少色素沉着过度并改善皮肤的质地和外观。老年雀斑(光型 I-III)
皮膚類型 所有.
治療位置 面部.
肌膚問題 色斑和色素沉著.

治疗信息

它適用於減輕或消除位於面部的色素沉著。
它還可以增強皮膚亮度並均匀膚色。

治疗阶段

阶段1: 强效淡斑

该阶段祛除黑色素沉着,同时刺激皮肤表层更新,改善皮肤外观并降低斑点的强度:

操作指南:

由美容专家敷涂具有强效淡斑作用的 cosmelan 1 面膜。

敷涂面膜后顾客即可回家,按照美容专家的指示,让面膜停留 8 至 12 小时并发挥作用。

Cosmelan 治疗 - 第一阶段

阶段2: 连续去除色素沉着

清除面膜后 48-72 小时,需要完成该方法的矫正措施,对黑色素的过度生成进行调节。

操作指南:

从每日使用 cosmelan 2 开始,同时使用 melan recovery 和 melan 130 pigment control。

使用 cosmelan 2,每日三次(晨间、中午和夜间),白天后续使用 melan recovery 和 melan 130 pigment control。

Cosmelan 治疗 - 第 2 阶段

阶段3: 调节色素沉着过度

该阶段,我们继续针对问题的根源: 局部黑色素过度生成。 需要对其进行调节,以避免色素沉着过度再次出现,并统一肤色。

操作指南:

每日早晚使用 cosmelan 2,白天后续使用 melan recovery 和 melan 130 pigment control。 日晒环境下,请每两小时补涂一次防晒霜。

Cosmelan 治疗 - 第 3 阶段

阶段4: 控制色素沉着再现

该阶段的治疗防止已祛除的斑点再次出现和新斑点的形成,以获得更持久的效果,因为长斑的趋势是一种持续性风险。

操作指南:

夜间使用 cosmelan 2,然后使用melan recovery。 白天使用 melan 130 pigment control,阳光直射的情况下需要补涂。

Cosmelan 治疗 - 第 4 阶段